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正文

原创重庆车市:豪车降幅高达3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7日 15: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从目前重庆车市价格走势来看,春节后的车市促销潮任然在继续,不少车商推出高配特价车型来吸引高端消费者,捷豹推出的2013款捷豹XJL 5.0 SC巅峰创世版五座优惠就达到了35万元。经销商纷纷推出给力优惠为的是拉拢消费者,同时厂商也十分给力,供货情况非常理想,近期买一些优惠幅度较大的车型,一般可以提到现车,不过得抓紧时间,毕竟现车有限。

重庆一周车市涨跌榜
车型 指导价格 本周降幅 涨跌幅度 文章标题链接
捷豹XJL 258.80万 35万 - 捷豹XJ指定款优惠35万
蒙迪欧致胜 19.48-25.28万 2.50万 5000元↑ 蒙迪欧致胜全系最高优惠2.5万
索纳塔八 17.99-24.99万 2.50万 5000元↓ 索纳塔八优惠2.5万送5000元礼包
雅阁 20.28-23.68万 2.20万 5000元↑ 雅阁直降1.7万起 部分车型优惠2.2万
明锐 18.20万 1.80万 5000元↑ 斯柯达明锐最高优惠1.8万
经典福克斯 9.98-12.38万 1.00万 2000元↑
经典福克斯全系最高优惠1万

  本周涨跌排行榜,捷豹XJ蒙迪欧致胜索纳塔八、雅阁降幅明显,其中捷豹XJ降了35万元稳居排行榜榜首;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主攻运动中级车市场,2.50万元优惠排名第二;索纳塔八、雅阁明锐、经典福克斯分别降幅是: 2.50万、2.20万、1.80万、1.00万。本周降幅提升的车型,大都因为市场影响,不得不在节后提升降幅,其中蒙迪欧致胜,索纳塔八和经典福克斯都是主打性价比的车型,虽然2012年全年都保持着大幅度的降价,但在2013年面临新款车型的推出,扩大优惠也在情理之中。而雅阁、明锐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是国内车市中两款经典的商务级车型,自引入国内销售以来,凭借体面的外形风格,出色的空间设计,再加上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卓越澎湃的动力,成为了商务人士座驾的热门选择。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蒙迪欧致胜

  推荐理由:蒙迪欧致胜在配置、工艺、材料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与升级,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型十分抢眼,乘坐舒适性、静音表现等方面也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如果想要购买一台足够时尚的大空间中型车,同时预算又比较有限,在本周降幅2.00万-2.50万的优惠下,蒙迪欧致胜显然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索纳塔八

  索纳塔八是现代在中国投放的一款重量级中型车,流体雕塑的外形非常时尚动感前卫,底盘的调校也走运动风格,弯道中悬架能够为车身提供非常不错的支撑。相比同级别车型,相同配置下索纳塔八往往都会拥有更便宜的价格,而且车内的空间表现也令人满意。如果想要购买一台性价比较高的中型车,在本周降幅2.5万元送5000元礼包的优惠下,索纳塔八是非常实惠的选择。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