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巴黎车展首发车型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 17: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马自达6旅行版

  其轿车版车型即新一代的马自达6轿车是在一个月前的莫斯科车展上首发亮相的。

马自达6旅行版马自达6旅行版

  发布上市时,这款马自达6旅行版车型将提供一款2.2升的SkyActive-D柴油发动机,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8克/公里。这款发动机还将装备在轿车车型上,其排放将低至105克/公里。

马自达6旅行版马自达6旅行版

  这款旅行版车型的设计依然非常接近于Takeri概念车,马自达CEO Takeo Yamanouchi表示,这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因为马自达公司明白外观是马自达的消费者会优先考虑的一个因素,而燃油效率和安全性则是其他需要考虑的重要元素。

马自达6旅行版马自达6旅行版

  此外,其发动机阵容还将提供一款SkyActiv-G 2.0升汽油发动机,马自达承诺该发动机的扭矩输出水平将超越人们通常对一款自然进气版发动机的期待。这两款发动机都符合欧6排放标准

  与马自达6轿车一样,这款旅行版车型受到了该品牌Kodo设计风格的影响,采用了全套的SkyActiv技术以提升燃油效率,其中包括i-ELOOP再生制动系统。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