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巴黎国际车展首发车型奥迪2014款S3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 17:49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2014款S3三门掀背版

奥迪S3奥迪S3

  此次车展发布亮相的奥迪2014款S3三门掀背版在引擎方面,最大动力输出为296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80磅-英尺的2.0升TFSI涡轮增压式四缸发动机。该车型装备了奥迪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将可以配备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一款7速的双离合器变速箱。

  配备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时,这款发动机可使新款S3在仅仅5.1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49公里/小时)。尽管性能很强劲,但是该发动机还将能够达到高达34 mpg的燃油经济性。

新款奥迪S3新款奥迪S3

  在底盘方面,这款S3掀背车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的前悬挂和四连杆的后悬挂,同时还配备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而且行驶高度也比常规的A3车型低了25毫米。此外,新款S3将标配一组18英寸的合金轮毂,而且将装备通风式的刹车碟片。需要指出的是,其停车制动系统是电子的。

奥迪S3座椅空间奥迪S3座椅空间

  在外观设计上,这款S3具备了S系列车型特有的设计特征,例如单框的前格栅、铝合金的侧面后视镜托架、一体化设计的后扩散板、一个扰流板以及四个椭圆形的排气管。

  由于S3掀背车不会在美国市场推出,而A3轿车会登陆美国市场。因此,幸运的话,奥迪可能会在美国市场推出其S3轿车。据悉,新款奥迪S3掀背车将会于明年初在欧洲市场推出上市。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