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沃尔沃V4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巴黎车展首发车型沃尔沃R-Design版V4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 17:49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R-Design版V40

  沃尔沃在日前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了一款新的R-Design版V40掀背车,其外观和内饰都得到了一定的升级改进。

沃尔沃V40 R-Design亮相巴黎车展沃尔沃V40 R-Design亮相巴黎车展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在外观上对比标准款V40所做的改动使得这款V40 R-Design的整体外形更具侵略感,包括重新设计的下格栅以及新的17英寸或18英寸五辐钻石切割轮毂

  在车子的尾部,这款V40 R-Design版车型具备了双排气管的设计和一个中央扩散板区域。该车将提供六种外观喷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包括这款巴黎展车的“叛逆蓝色”喷漆。

沃尔沃V40 R-Design亮相巴黎车展沃尔沃V40 R-Design亮相巴黎车展

  在内饰设计方面,这款新车型还配备了独特的方向盘、变速杆、手刹和踏板。座椅可以采用全皮设计或黑色绒面织物和真皮相结合的设计,座椅上带有蓝色刺绣的R-Design标识。一系列的铝合金嵌入物平衡了黑色的内饰颜色主题,同时在这款车型上,V40的交互式仪表板设计得到了突出。

沃尔沃V40 R-Design亮相巴黎车展沃尔沃V40 R-Design亮相巴黎车展

  在引擎方面,这款R-Design车型将提供V40的所有发动机选择,入门级发动机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13马力的D2柴油发动机,顶级款发动机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51马力的涡轮增压式T5汽油发动机。与标准款的V40一样,这款R-Design车型将提供两种底盘选择,标配的“Dynamic”版或可供选配的“Sport”版底盘(行驶高度降低且配备了更加坚硬的阻尼器)。

  沃尔沃预计大约10%的V40购车者会选择R-Design版。据沃尔沃表示,该车型将吸引更为年轻的购车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