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奥迪 奥迪A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迪A1五门版上市 售23.48-29.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7:15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奥迪A1 Sportback奥迪A1 Sportback

  新浪汽车讯 2012年9月21日,奥迪A1 Sportback五门版在杭州隆重上市,此次上市车型为1.4TFSI Ubran、1.4TFSI Ego以及1.4TFSI Ego plus,3款车的国内售价为23.48-29.98万元。1.4T双增压车型也将随后上市,奥迪A1 Sportback五门版的上市,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让这款小车的后排使用更为便利。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TFSI Ubran 23.48
1.4TFSI Ego 25.98
1.4TFSI Ego plus 29.98

  车型亮点:

  比三门版更佳的实用性

  犀利动感的外观设计

  丰富的选装配件,满足个性化需求

  1.4TFSI发动机+7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器

奥迪A1 Sportback奥迪A1 Sportback

  奥迪A1 Sportback采用五门式设计,不仅为后排乘客上下车提供了更多便利,在舒适和实用性上也有明显提升。全新奥迪A1 Sportback的车身高度宽度均比三门版奥迪A1增加6毫米,并巧妙地将后排头部空间高度提升了11毫米,舒适性显著提升。同时,镶嵌在后车门与C柱之间的小三角窗,则为后座乘客提供了更佳的视野。此外,奥迪A1 Sportback还有着容积多达270升的行李厢,如果将后排座椅折叠放倒,其载物空间更可进一步扩展到920升。

奥迪A1 Sportback奥迪A1 Sportback

  A1的车内设计独具一格。仪表板流畅线条的设计灵感源自飞机机翼,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则是受到飞机引擎的启发,这样的设计能为驾驶者营造出飞翔于机翼之上的感受。与之相呼应的底部中控台明显借鉴了帆船赛艇尾部的造型,简洁流畅且不失动感。

奥迪A1 Sportback奥迪A1 Sportback

  奥迪A1 Sportback采用1.4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9秒,最高车速可达203公里/小时。此外,奥迪A1 Sportback还在国内小型车领域率先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5.5升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使其拥有不错的高效特性和环保性能。

关注奥迪A1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1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4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3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4升
优点:高端的品牌,偏硬朗的驾驶感受,拉风的外观和足够打眼的装饰
缺点:比较局促的后排,较少的置物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 从外观上看,这是款非常Q的车型,全车运动化的贴纸十分讨人喜欢,也是运动性能很强的一款车。整体来看,它的造型很符合奥迪一贯的设计风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