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轩G5与哈弗H5体验:纯粹越野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14:37   新浪汽车   字号:

  其实就公路性能来说,奥轩G5哈弗H5的表现并不是十分突出,在赛道上更是有些力不从心,若不是时间所限,在赛道的另一侧的越野场地才是这两款车的用武之地。而且比起这两款车在柏油路面上的表现,越野场地才会让他们找回自信,游刃有余。

相比之下,我更希望去赛道旁边的越野场地体验下撒野的感觉相比之下,我更希望去赛道旁边的越野场地体验下撒野的感觉

  另外,奥轩G5的配置分布来说,价格区间拉的很长。包括2.0升,2.4升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2.5T柴油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并且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应该说这个选择范围已经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成熟的技术和低廉的维护成本也深受二三线城市的青睐。同时,奥轩G5的配置和工艺方面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摆脱了自主品牌给人粗糙的印象。

奥轩G5 2.4四驱手挡的配置相当实用奥轩G5 2.4四驱手挡的配置相当实用
奥轩G5侧面奥轩G5侧面
奥轩G5尾部的铭牌奥轩G5尾部的铭牌

  作为自主品牌SUV的后起之秀,吉奥被广汽收购之后,技术和售后支持的实力将有所提升,对于这个级别的前辈产品来说,也是一个有力的竞争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