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四川蓉信促销 奥轩G5新车享包牌最低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11: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汽吉奥集团2012年新款奥轩G5自今年三月在成都上市以来,便获得越野车迷们的青睐,销量喜人。为感谢全川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广汽吉奥全川总代理———四川蓉信汽车近期推出了“您购车,我上户” 的特惠主题促销活动。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5月31日,活动期间2.0L精英手动版奥轩G5包牌价10.18万!

四川蓉信奥轩G5包牌价10.18万起

  奥轩G5以外观简洁大气、内饰细腻温馨、空间灵活多变,加之卓越的动力性能、越野性能,领先于自主品牌同级车型。其强大的通过性、安全性,低能耗、高效率的强大优点,结合了绿色环保高效静音的舒适升级体验,成为很多企业争相采购的对象。

奥轩G5官方指导价:9.98-12.38万元

  笔者从四川蓉信4S店获悉,奥轩G52.0L精英手动版裸车价为9.68万元,上牌后的总价为10.68万元,优惠活动期间蓉信汽车推出了10.18万元的包牌价,包牌价包含裸车、交强险、购置税、五路一桥、上户费用等,为该店最大力度的一次特惠让利。

  优雅大气的外观,超大的后备装载空间,澎湃的动力系统,高安全性能的环保配置,奥轩G5能同时满足爱车一族的多种需求。蓉信汽车负责人表示,推出本次促销活动,希望让更多的汽车爱好者享受到奥轩G5的越野和通过性能,体验到更舒适的自驾生活,同时享受超值的价格优惠,活动截止5月31日结束,欲购从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售价:10.18~13.08万元

  经销商名称:四川蓉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驿都大道大面镇柳树村一组

  经销商电话:028-84638999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