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切入全新价格区间 奥轩G5自动挡市场热销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11: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奥轩G5奥轩G5

  近日,记者了解到,被誉为“中国自主越野SUV第一车”的奥轩G5 自动挡2.4L车型于春节前下线并开始全面接受预订后,截至目前,这款搭载韩国5AT无级变速器三菱4G69S4N全铝发动机的奥轩G5自动挡车型,以其高性价比深受市场欢迎,收到订单数远超预期。据了解,奥轩G5的四驱车型热销,订单已排至三月份,供不应求,节后,奥轩G5的生产基地早早开工,加班赶制订单车型。

  沿袭奥轩G5手动挡车型高性价比的优势,奥轩G5自动挡车型把广汽吉奥奥轩G5车型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试驾过奥轩G5自动挡车型的消费者表示:“奥轩G5自动挡车型的性能优势十分明显,特别是自动挡车型搭配的韩国5AT无级变速器与三菱4G69S4N全铝发动机搭档可谓是完美。”而该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广汽吉奥奥轩系列的产品线,增强了奥轩G5全系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此次推出奥轩G5自动挡车型分为豪华版和至尊版,价格分别是124800元和130800元。该价格区间目前对中国自主SUV汽油版自动挡车型还是一个空白。

  据了解,2.4L奥轩G5自动挡车型匹配的高品质纯进口韩国现代5AT变速器,采用高密度咬合齿轮,使动力传递效率更高,油耗明显降低,能够满足城市和郊区多种路况使用需求,并且应对突发状况的机动性更强。该车具备雪地路况选项功能,能够保障车辆在冰雪路面上得到最佳的驱动扭矩和行驶平衡。并且全系都匹配了高性能双安全气囊,气囊容积分别为55升和70升,给驾乘人员更大的保护面积和安全系数。同时该车型具备7英寸MP5大型彩显触摸屏,该显示系统不仅采用操作简单的触摸操作模式,而且具备GPS导航功能和移动电视功能,影视娱乐功能相当突出。

  与当前自主品牌中自动挡SUV竞争车型相比,自动挡奥轩G5的优越性和高性价比是毋庸置疑的。据悉,国产自主SUV中的长城自动挡车型只限于柴油版车型;而圣达菲自动挡车型价格又高于奥轩G5;奇瑞瑞虎虽然具备汽油版自动车型,但其车型与奥轩G5却是大相迥异,动力性能、操控性能等都不一样。业内人士称,奥轩G5自动挡的推出足以证明广汽吉奥对竞争格局与市场动向的精准洞察。

  记者从广汽吉奥SUV产品线总监陶云德处了解到,奥轩是广汽吉奥SUV系列产品的子品牌,奥轩G5是广汽集团与吉奥汽车合资后具有战略意义的第一款SUV,也是新广汽吉奥秉承品质先导理念打造的一款全新SUV,除上述车型外,奥轩G5的智能四驱与柴油动力车型,也有望于今年4月份上市。随着产品线的日趋丰富,目前广汽吉奥SUV渠道建设与分网销售工作进展顺利,经销商加盟踊跃,同时陶云德也表示,欢迎更多的经销商加盟广汽吉奥。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