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深港澳车展值得关注新车盘点 新轩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01:04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东风日产轩逸

  预计6月7日上市

  相关阅读:天降大任 新浪汽车实拍东风日产新轩逸

  据悉在6月7日的深港澳车展上,东风日产新一代轩逸将正式上市,新车在动力上将以1.8L为主,售价方面预计在15万起。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已经发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带来了更加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在车身尺寸上,其数据为4610/1760/1495(mm),相比现款车型在宽度方面有所增加,而长度高度方面则相应有所缩减。不过,新车的轴距依旧为 2700mm,宽适的乘坐空间依然延续。

  在车内,新轩逸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在几条曲线的勾勒下凸显时尚,同时还带有一定的层次感。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拥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系统、一键启动系统、ECO节能模式、可触摸控制的液晶显示屏、GPS导航、CARWINGS智行++系统以及电动天窗等。可以说在配置方面,新车相较老款车型提升了不少。

  动力方面,全新轩逸将以1.8L+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为主,而除了这套动力组合之外,新车还将有1.6T和2.0L发动机搭载。

关注轩逸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轩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做工细致、空间大、乘坐感舒适。
缺点:储物空间被削减,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以空间见长的日系中级车,其尺寸让人眼前一亮,外观、内饰处理的也很好有耐心。这种家居化的设计风格,是日产近年来对自产家用车的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