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2深港澳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新款陆风X6汽油版登陆深港澳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15: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6月份深圳国际车展的到来,深圳车市将迎来新的一轮高潮。为进一步提升销量,自主品牌SUV新一轮的价格战又将打响。陆风汽车在深圳将推出新款X6 2.0L两驱汽油版目前最新价格7.98万元。陆风汽车这一记重拳,无疑将给国内中档SUV市场带来一场冲击波。

  众所周知,中档价位SUV市场向来是各大厂商争夺最为激烈的领地。近几年来,长城、华泰、奇瑞比亚迪等SUV产品的陆续上市更加剧了这一市场的竞争。面临上压下挤以及竞争对手的增多,陆风汽车凭借自身产品优势及对国内SUV市场的准确把握,凭借陆风在连年来国内外专业越野赛事中积累的良好口碑,积极整合旗下产品线,显示了陆风汽车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作为国内最早的SUV品牌之一,由专业越野车品牌发展而来的陆风汽车一直坚持以精品策略为导向,坚持自主研发的品牌发展道路。旗下陆风X9、X6、X8等SUV产品拥有经历至多极限考验的越野专用底盘,具有良好的通过性、稳定性,以安全、可靠、越野性能出众等先天优势,深得消费者和公众的首肯和信赖。

  作为陆风旗下一款明星车型,陆风X6装配的是久经国内最严酷越野赛事考验的专业越野底盘,使整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大大超越中档SUV的常规概念。同时,陆风X6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时尚化、人性化和功能化的内部空间设计和便捷、多元化的视听娱乐功能。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消费者及越野车迷的热烈追捧,成为陆风汽车的热销品种。

  陆风X6曾以量产车型参加素有“冰雪魔鬼赛事”之称的第五届中国漠河国际冰雪汽车越野赛,在恶劣气候环境和严峻路况的考验下,夺得了国内量产车组厂商杯冠军,可见其过硬的产品品质。陆风X6 2.0L汽油版在保持皮实耐用品质的同时,以强动力、低能耗、高性价比等优势深得广大消费者认可。多年来,陆风X6系列产品皮实、耐用的品质形象已广为人知,更是被车主冠以“SUV中的捷达”的称号。

  业内专家分析指出,长久以来,陆风XUV与长城哈弗、华泰圣达菲、江淮瑞鹰等品牌的SUV产品价格相近,市场争夺激烈。作为最早进入SUV市场的产品之一,陆风X6技术成熟可靠,拥有卓越的操控性和越野通过性,在1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中,竞争优势明显。今年,陆风新款X6汽油价格下调至8万元以下,将进一步增强陆风X6在SUV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关注陆风X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