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陆风X6送2000元装潢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06:02   易车网   字号:
购陆风X6送2000元装潢店内现车销售
陆风X6 指导价:9-12.48

  近日,编辑从大连陆风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即日起至车展期间,购陆风X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送2000元装潢(贴膜、底盘装甲),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X6 2.0L 汽油超值版 两驱 (国三OBD) .。. 8.88万 8.88万 送2000元装潢(贴膜、底盘装甲)
X6 2.0L 汽油超值版 两驱(国四) 2011.。. 9万 9万 送2000元装潢(贴膜、底盘装甲)

  X6 2.8L 汽油超值版 四驱 2011 款

11.78万 11.78万 送2000元装潢(贴膜、底盘装甲)
X6 2.8L 汽油超值版 两驱 2011 款 9.98万 9.98万 送2000元装潢(贴膜、底盘装甲)

  价格波动情况:陆风X6柴油款车型在大连地区的价格一直比较坚挺,较低的价格本身注定了让利空间的狭小。前段时间的优惠为购车送1000元油卡及3000元车身装饰,现在购车送2000元装潢(贴膜、底盘装甲),看好这款车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车型短评:陆风X6新饰力装配的是久经国内最严酷越野赛事考验的专业越野底盘,使整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远远超越同级别SUV车型。而且曾以量产车型参加素有“冰雪魔鬼赛事”之称的第五届中国漠河国际冰雪汽车越野赛,在恶劣气候环境和严峻路况的考验下,夺得了国内量产车组厂商杯冠军,可见其过硬的产品品质。经过陆风SUV常年参加各种专业越野赛事历练,并且在国内外专家的精准调校下,陆风X6新饰力底盘能更有效吸收路面带来的冲击,同时降低车内振动与噪声,舒适性好,越野性能更不用说。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六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2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房贷或车贷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编辑点评:陆风汽车一贯的优点是超低油耗、车身坚固、空间宽敞、超强通过性等一系列的优势,陆风X6新饰力也是久经市场考验,拥有卓越的操控性和越野通过性,在1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中,具有相当明显的竞争优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陆风X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陆风X6相关新闻
  • 陆风X6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