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 甲壳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深港澳车展值得关注新车盘点 新甲壳虫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01:04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大众 新甲壳虫

  6月7日预售

  相关阅读:虫虫总动员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全新一代甲壳虫

  据悉全新甲壳虫预计在6月7日的深港澳车展上启动预售,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有1.2T、1.4T和2.0T发动机搭载。售价方面,新车预计在20-33万之间。

  从去年上海车展首发之后,全新甲壳虫一直处于我们的关注之中。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造型设计上有了很明显的改变,在一些细节设计上也能看到明显的大众全新家族风格,另外,由于造型上的改变,新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偏向于中性。

  新甲壳虫的长宽高分别4278/1808/1486(mm),轴距为2537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宽了87mm,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49mm和22mm,更宽更长意味着新车将拥有更加舒适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从之前的消息来看,入门级全新甲壳虫将搭载一台1.2T的发动机,除此以外,新车还将有1.4T和2.0T发动机搭载,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DSG双离合变速箱。

关注甲壳虫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甲壳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9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6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89升
优点:让人难以抵抗的可爱造型
缺点:后排座椅空间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1.2TSI引擎是一款很新的动力,虽然不及1.4TSI和2.0TSI那样澎湃,但新动力在节能和高效动力间找到了更好的平衡点,正因如此,这一动力组合的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