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大众:2015年一级经销商超800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09:0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去年8月,为了维护品牌形象、稳定价格,一汽-大众向包括北京、上海在内的37座城市的经销商发出了《关于大众品牌非授权二级网络的通知》,明令将逐步取消全国重点城市非授权二级经销商,准备要对全国范围内的数百家非授权二级经销商来个一刀切,其涉及范围之广、力度之大在汽车行业尚属首次。

  突然要削减如此多的销售网点没有充分的准备势必将影响到企业的业绩,为了顺利实现全年销量目标,一汽-大众开始加速扩张授权网点,据了解,大众汽车在招募新的经销网点的同时也在对非授权的二级经销商进行整顿,对一些有实力的二级网点一汽大众也放开了名额,使其成为授权的二级经销商继续经营,因此,外界一度担忧渠道整合会影响其业绩的现象并没有出现,据悉,2011年,一汽大众销售达到103万辆,以19.0%的增幅在行业三强中名列前茅。

  随着销售渠道整治的顺利展开,一汽-大众对未来的市场也充满了信心。其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表示,到2015年,一汽大众预计将实现165万辆的产能目标,届时在全国范围内发展的授权一级经销商数量将超过800家,目标网络覆盖率将达80%。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