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捷豹路虎:目前在华签约经销商达到125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09:0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年提前开业经销商数量将突破100家

  经历了2011年高速增长后,2012年第一季度捷豹路虎延续强劲增长势头,并再次刷新季度销售纪录。前三个月,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近1.8万辆,同比增长110%,一举超越2009年全年销量。在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同时,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投入也在持续加大,其经销网络的建设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截至今年3月,捷豹路虎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数目达125家,其中89家已投入运营。按照捷豹路虎中国此前公布的规划,年底前在华开业的经销商数量将破100家。

  另外,与中国自主车企奇瑞汽车的合资目前也只待有关部门的一纸批文,预计在年内获批的可能性相当大,按照规划,2014年,捷豹路虎在华的国产车型就将面世,届时,捷豹路虎国产车型的售价一定会有较大幅度的降低,这必然会进一步促使捷豹路虎在华销量的增长,为支撑未来可能出现的销量爆发局面,捷豹路虎必须使其在华渠道建设能力迈上一个新台阶,有效地处理好进口车渠道和国产车渠道的关系,不然,目前奔驰纠结的渠道整合就是一个前车之鉴。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