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PSA:年底前将达到24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09:0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明年将扩大到80家

  2011年11月20日,长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与标致雪铁龙集团董事会主席瓦兰一同现身深圳,为两家企业的汽车合资项目——长安标致雪铁龙举行奠基仪式。据悉,这家初期投资额达84亿元的合资公司将于2013年开始生产PSA高端产品DS系列车型,随着合资公司的正式落成,为新品牌招募经销商的工作也随之展开。

  目前,雪铁龙旗下的高端车型DS系列已经确定将在下个月正式登陆中国,“目前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在内的9个城市13家经销商正在建设DS经销店。”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阿博德透露,到今年年底将有24家4S店销售DS车型,而明年这一数字将扩展到80家。

  据了解,在欧洲已经债台高筑的标致雪铁龙公司十分重视此次DS系列的在华投放,将之看做是在中国市场上赶德追日的一大砝码。标致雪铁龙最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车企之一,这家欧洲第二大车企在中国已经经营了20余年,但今年来其市场表现尤其是在高端市场的表现始终萎靡不振,在德系的帕萨特速腾,日系的雅阁凯美瑞天籁买的风生水起的时候,该公司的C5等车型却在为如何上量苦苦挣扎,在于长安汽车的新合资公司中建设全新的销售渠道引入DS系列就是为了摆脱法系车在华卖不好高端车的宿命,希望借此在欧洲市场可以与宝马等豪华品牌对标的系列车型来扭转该公司在中国高端车市场的颓势。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