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SUV进入微时代 北京车展亮相紧凑级SUV(8)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CS35(网上展厅 新车图解)

  CS35并不是一款很大的SUV,它的车身长度只有4160mm,甚至比我们公认的小号SUV逍客还要短了155mm。类似鹰眼的前大灯、大面积的镀铬六边形中网,黑色底边的保险杠以及银色的下护板。这些元素几乎是每款SUV都具备的,但通过不同的组合却呈现出不同的效果。车身侧面的线条同样不复杂,一条上扬的腰线从前翼子版一直延续到车尾。C柱的小窗还加入了品牌LOGO,算是平淡之中的一些新鲜元素吧。车尾的设计与前脸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上挑的尾灯样式不错,镀铬装饰条、象征性的银色车底护板也都出现在了车尾。倒车雷达为3点式多少有些遗憾。

  CS35的内饰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超过之前所有的长安,其中也包括逸动。它和中华H530的内饰都很出色,530的用料是目前最佳,而CS35则在塑料件、按键旋钮的手感上下了一番功夫。配置上CS35不会给我太大惊喜,据厂家介绍我们所拍车型为高配,不过除了多功能方向盘USB/AUX接口、天窗外,我们并没有找到太多相对高级点的舒适性配置。

  发动机方面长安1-2年内的新车恐怕都少不了要装这个"BlueCore"系列的发动机,据说未来还将会推出1.5T车型。变速箱目前仅提供5MT和4AT两款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