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原创26日固特异推出史上最静音的SUV轮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5:50   新浪汽车   字号: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新浪汽车讯 (2012年4月26日,中国 上海)今日,固特异推出了其史上最静音的SUV轮胎——御乘SUV(EfficientGripSUV)。在这一突破性新品亮相的新闻发布会上,一组以SUV驾驶者内心世界为视角的微电影“SUV男人日记”同时推出,以唤起人们在喧嚣的城市生活中对静的感悟。

  固特异以其屡获嘉奖的豪华乘用车轮胎——“御乘”轮胎为基础,再次实现全新的突破,推出固特异史上最静音的SUV轮胎——御乘SUV,让SUV驾驭者能轻松享受静音舒适的驾驶之旅。这款全新的产品采用独创的“静音胎面”技术,将轮胎的静音和舒适提升至了一个全新高度,并有卓越的抓地力与操控性,尤其在湿地路面表现更为卓著。

  对SUV驾驭者们而言,御乘SUV轮胎能显著降低行车途中的噪音,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驾驭体验。它能在行驶过程中为车主创造一个的静谧空间,让他们拥有一个聆听内心、面对真我的时刻。

  固特异中国区市场部副总裁赵宜斌(Ben Chao)表示:“在熙熙攘攘的都市生活中,要找到一个属于自我的安静空间已成为一种奢望。我们希望,当人们驾驶着配有御乘SUV轮胎的爱车,穿梭在城市中时,他们不仅能享受一段静谧舒适的安全之旅,更能拥有一个宁静的空间,让他们暂时抛开城市喧嚣,聆听自己心声。这也是固特异推出以‘有静,才有倾听’为主题的‘SUV男人日记’系列微电影的灵感来源。”

  “SUV男人日记”系列微电影共分为四部,分别为“我的世界”、“她”、“童趣”和“父子”。这四部微电影将以独特的视角展现出SUV驾驭者在驾车途中,从宁静中体味到的诸多感动瞬间。首部微电影“我的世界”将于5月3日正式上线,其余三部将在之后的国际家庭日、六一儿童节以及国际父亲节陆续推出。

  “我们希望借助此次活动,邀请消费者一起来品味在宁静中倾听情感的享受,他们将会听到生活中许多容易被忽略却如此意义非凡的点滴和感悟”赵宜斌如是说。

  网友可以通过固特异在土豆网上的活动专题页面 (goodyear.tudou.com)欣赏这四部微电影,并分享自己对静的思考。固特异希望通过此次“有静,才有倾听”的主题活动,邀请消费者共同参与讨论生活的静听感悟及其意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