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SUV进入微时代 北京车展亮相紧凑级SUV(6)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CX-5(网上展厅

  将于明年完成国产的马自达CX-5正式亮相4月的北京车展,官方表示,新车将在今年夏季先期进口上市。

  马自达CX-5是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它已在去年于海外正式发布,整体造型硬朗,凶悍。车身尺寸上,马自达CX-5的数据为4542/1840/1660(mm),这样的数据在三菱劲炫和东风日产逍客面前有着明显的优势,同时那2700mm的轴距还能带来相对宽敞的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将搭载马自达SkyActiv系列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10Nm。与之匹配的是同样为SkyActiv系列的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CX-5的北美售价已经公布,入门级车型Sport的起售价为20,6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2万),这一价格仅次于同级车的销售冠。

  新款CX-5是第一款使用SkyActiv技术的马自达产品,官方显示,它的综合油耗为8.17升/百公里。这样的表现也让我们队它明年的国产有了更多期待。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