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2oica中国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Fioravanti:新能源车是未来的必由之路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 13:23   新浪汽车   字号:
意大利汽车工业协会会长Leonardo Fioravanti意大利汽车工业协会会长Leonardo Fioravanti

  董扬:谢谢!下面我想请意大利汽车工业协会的主席Leonardo Fioravanti讲讲!

  Leonardo Fioravanti:谢谢!我很荣幸能够参加今天的讨论。首先,我想可能谈一谈一个不同的角度吧,这里有德国的代表、法国的代表,我是来自于意大利,实际上意大利发明了汽车,在过去的十年当中,包括在20世纪最后那些年当中,我想意大利的汽车也出现了巨大的增长,我想为了在将来进一步地推动我们的发展,我们要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呢?在汽车产业的任何一个部分当中,刚才谈到了我们所面临的这些共同的挑战和问题,实际上都需要我们更多地应对,因为如果我们不解决这些问题的话,那么实际上对将来的发展会形成一个更加严重的问题。

  我想,现在来讲的话,当然汽车为我们全世界创造了巨大的经济价值,也是非常重要的社会产品,刚才我们谈到,比如说我们以北京为例,有很多的年轻人都想拥有自己的汽车,体现出了非常大的热情。所以,对于他们行为的改变,应该是我们的一个重要关注。

  另外,为了有一个更好的未来,我希望所有的这些消费者都能够更多地使用新能源汽车,包括电动汽车,我想这是解决能源与环境问题的一个必由之路。新能源的技术,包括发动机的技术已经成熟了,有很多可以供选择的这样的技术在市场上,无论是发动机系统,还包括等等相关的系统,都有成熟的技术供选择。我们在中国看到,基于中国的情况,我们也是希望在将来能有更多的人走上这样一条清洁汽车的道路,谢谢大家!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