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2oica中国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美国汽车业将保持8%到10%的增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 13:23   新浪汽车   字号:

  董扬:非常感谢Masashi Niino先生的回答!而且我相信他提示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日本汽车卖到了全世界,刚才有丰田先生讲演,丰田的口号是“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为什么会这个样子?首先日本汽车的品质,性能价格比都是最好的。而且要坚持有大的投入,而且要很多年坚持下去,这样才能真正地走出去,我希望Masashi Niino先生刚才的回答能对今天在座的有收获,有帮助!

  下面,是美国汽车联盟的Mitch Bainwol先生,我对Mitch Bainwol先生有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请你预测一下今年美国汽车市场的增长率。第二个问题,我就问美国人,美国的消费者会像看待韩国日本汽车进入美国一样来等待中国汽车进入美国市场吗?

  Mitch Bainwol:第一个问题很好回答了,美国的经济也正在恢复过程当中,汽车产业的话应该也是这样子的,我想的话至少可能有8%到10%这样的增长,那么有很多的公司的话可能会增长到14%以上,可能更高,所以的话应该是增长还是比较强劲,这是第一个问题。

  第二个,美国消费者的态度,我相信会有信心,美国的消费者应该会越来越接受世界各地的产品,只要你能创造出更好的价值、更多的产品,这是毋庸置疑的,如果我们看一看,如果你问一下人们,你会不会怎么样看这个问题,我想所有的人都会做这样的论断,那么作为年轻的美国消费者来讲,他们可能偏好会和老一辈的消费者会有不一样的地方,所以可能会注重到这些年轻的消费者的需求,我想世界上任何国家都是这样子的,孙子的想法和父亲、祖父是不一样的。

  董扬:谢谢,我想问美国人说,中国人卖衣服、鞋子给我们是可以的,卖汽车给我们我们不买,会不会出现这种状况?

  Mitch Bainwol:像最近我们一个经验就是说,在韩国的话这样一个经验,当时的话,我们看到,实际上是在最后的话我们消费者实际上是非常理性的,他们的选择是非常基于他们眼前所能看到的确实的证据,比如说你的产品是不是安全,你提供的服务是否到位,这些切实的证据才是消费者做出选择的基础。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