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分析评论> 全新红旗高档轿车产品系列发布会专题 >正文

原创红旗品牌二度复活路在何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18:32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鲍家翔 北京报道)

  红旗对于中国人而言,意义非凡。曾经艰难困苦的年代,她是中国人突破西方技术封锁,创造奇迹的象征。在中美建交之际,她也被作为中国最先进的生产水平代表作,让美国总统尼克松叹为观止。但现实与自身的原因使这一品牌一度停滞,虽2004年曾一度希望复兴,但仍未如愿。在2012年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经过多年筹备,重新规划的红旗品牌系列即将亮相。一个曾令国人无比自豪的品牌即将再度开启复兴之路,但在历史与机遇的面前,我们的企业是否已做好准备?复兴之路又将走向何方?

国庆60周年使用的红旗HQE国庆60周年使用的红旗HQE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