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 宝马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近期热销四驱SUV行情 宝马X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08:54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宝马 X5

  普遍优惠:暂无优惠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宝马X5 西安 宝马X5西安少量现车 购车加价10万   查看详情
南京 2011款宝马X5少量现车到店 赠送装潢   查看详情
  宝马X5现车少量到店 置换送商业保险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3-16制表:新浪汽车

  试驾图解:新浪体验新宝马X5 xDriver 35i豪华型

  2011款宝马X5的车身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的保险杠区域,新款的进气格栅面积相对老款更大,永恒的经典双肾进气格栅和新款的保险杠搭配使得新款X5更加凶猛。车身的改动不大,轮毂有轻微变化,相对现款而言,更运动。相对老款,新X5车尾的变化也是主要集中在保险杠区域,尾部设计搭配倒梯形的排气管,彪悍十足。内饰的科技感十足,传统的仪表盘虽然谈不上抢眼,但非常清晰易读,信息显示量也很大。i-Drive系统进行了一些优化,用起来比以前要方便了不少,配备的6.5英寸显示屏画面细腻,质感很好。

  在配置上,新X5提供了众多高科技系统,包括比较常规的抬头显示、转向头灯、远/近光的自动切换,还有一些例如停车距离控制、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指示系统、后方盲区警示系统等等,众多高科技配置的出现既改善了行车的舒适性,也提升了安全性。

  宝马X5在技术装备和性能上均达到了四轮驱动车前所未有的水平。它具备优异的操纵灵敏度和操纵稳定性,并采用一系列创新技术,包括四轮制动、ASC十T(自动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和DSCIII(自动动态稳定控制)等。无论在公路上还是在崎岖小径上,它都能输出强大动力,表现出卓越的性能。即使在松软路面上,它也能灵活自如地加速和制动。

  动力性能方面,新X5搭载型号为N55B30A的3.0升L6 TwinPower Tubo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ma/5800rpm,扭矩峰值为400nm/1200-5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凭借一系列先进的科技(包括高精度直喷系统、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等等),使动力性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与前代车型相比油耗排放降低了10%。

  保养方面,宝马X5的质保期为两年不限里程,购车不送免费保养。该车每10000公里做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500元左右。每2次小保养之后做一次大保养(即每30000公里一次),大保养的保养项目原则上是在小保养的基础上在更换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等,费用在4000元左右。

  BMW X5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游水平得分为:80分,有336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BMW X5主要的优点集中动力强大,操控感棒!!发动机和变速器匹配完美,技术先进。缺点集中在没有免费首保,仅换机油要花1150元,油耗17.5升/百公里,维护费用偏高。

  总结:相信有很多网友在提到四驱SUV的时候会立马想到Jeep牧马人。是的,Jeep牧马人作为所剩无几的越野利器之一,其越野能力首屈一指。不过为了纯粹的越野,其舒适性也是毋庸置疑的处于下风,虽然这几年Jeep已经将牧马人的舒适性提高了很多,不过这两个始终是个矛盾体,这也是的牧马人仅仅是那些Jeep的死忠们的理想座驾,关注度必然无法和主流SUV相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