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2011款宝马X5少量现车到店 赠送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店内到达少量的宝马X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无需加价,现车发售,同时还可以赠送部分精品装潢。

价格表价格表

  新款X5的车身造型和前款车型相似,只是在细节之处做了一些变动。宝马的设计师总是擅长用线条的语言来赋予车型某种性格,他们增加了X5前脸上进气格栅的面积,为的是让发动机盖下隐藏的带两个涡轮的增压发动机有更多的冷却空气。

  全新BMW X5内部标准装备了5个舒适型座椅,并可选装第三排座椅以供另外2名乘客乘坐。行李厢容积也可根据不同需要灵活调节。后排座椅可按40:60的比例完全折倒,从而将储物空间从620升扩展到最大1,750升。即使在使用7个座椅时,仍可提供200升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代号N55的直列6缸3.0升双涡流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400Nm/12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了更多的档位以及更宽泛的齿比,使得每个挡位下发动机都能有最佳的性能表现,提升了X5 35i动力传输的平稳性和燃油经济性。

  BMW X5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游水平得分为:80分,有321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BMW X5主要的优点集中动力强大,操控感棒!!发动机和变速器匹配完美,技术先进。缺点集中在没有免费首保,仅换机油要花1150元,油耗17.5升/百公里,维护费用偏高

  编辑点评:纵观全国的宝马销售市场,宝马X5的车源还是十分紧张的,不少地区还出现了购现车、订车加价的现象,而目前南京地区也只到达少量现车,现在无需加价对那些喜欢这款车的用户是一个不错的消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咨询宝马经销商。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