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保时捷 卡宴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近期热销四驱SUV行情 保时捷卡宴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08:54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保时捷 卡宴

  普遍优惠:暂无优惠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卡宴 上海 保时捷卡宴售115万起 部分车型现车   查看详情
西安 卡宴西安暂无优惠无现车 提车需一年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3-16制表:新浪汽车

  试驾图解:吸金怪兽 新浪赛道体验保时捷新卡宴

  新款卡宴的进气格栅的位置更低,并且呈现一定的弧度,保险杠进气口从原来的正方形变为梯形,发动机盖上增加为两条,中间向上凸起,给隐藏在下面的发动机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在尾门的设计上,新车增加了尾门的弧度,从而让它看起来更加的轻巧。而在侧面线条上,则通过更加突出雕刻感的腰线强化了新卡宴的力量。车头大灯的造型可以让人联想到Panamera,在进气口上沿是新增加的LED行车灯,安装位置和样式与保时捷911Turbo非常相似。车尾的变化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尾门下沿一条很宽的镀铬装饰条让车尾的层次变得更加清晰。新款车尾灯的变化非常令人赞赏,不仅使用了亮度更高的LED灯组,而且不规则形状的造型和立体的造型也都非常吸引眼球。

  保时捷卡宴卡宴的内饰部分基本延续了保时捷的经典风格,比如位于转向柱左侧的点火开关、三辐式方向盘及大面积的真皮饰面等。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五连仪表盘的中央表盘不是跑车车系上的转速表,而是用于显示车辆行驶相关信息。当你座入车体里你会忘记它是一辆SUV,众多的跑车元素被毫无保留的移植。三环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喇叭音响系统、所有的装备都演绎着保时捷风格。卡宴装备了多种高级配置,巡航定系统、BOSE音响、全真皮内饰,运动型真皮座椅、选装电动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系统、后座娱乐设备,当然如果要享受这样的豪华品质,昂贵的费用是首要的前提。

  在动力方面,保时捷卡宴试驾的车型为基本款Cayenne,搭载从3.2升排气量升级至3.6升之V6汽缸引擎,可输出最大马力290匹,较前一款提升了40匹,由静止加速至时速破百公里仅需8.1秒,极速可达227公里。而顶级本版Cayenne Turbo的性能更是令人慑服,其V8型八汽缸引擎在双涡轮增压装置的推动下,可产生500HP最大马力,动力增加达50HP之多;新款Cayenne Turbo由静止加速至时速破百公里仅需5.1秒,极速更可直上275公里(前代车款成绩为5.6秒与266公里),可以想象这个大家伙跑得有多快。

  保时捷cayenne享受2年不限公里数的质保服务,店内建议的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日常小保养的费用在20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3500元左右。

  从新浪网的口碑中可以看出,保时捷卡宴的最强卖点就是有“保时捷”这家超级跑车品牌的历史,它对高性能、安全、纯种跑车的操控性追求均做的非常彻底。如果你要一部真正与众不同的汽车,像卡宴般个性如此鲜明的SUV,绝对不会是经常出现的,这也正适应了当今世界追求个性的潮流。

关注卡宴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