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保时捷 卡宴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保时捷卡宴售115万起 部分车型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17: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从上海地区综合汽车经销商上海东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了解到,目前保时捷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共有四款车型,主要以白色和黑色为主,另有少量棕色车型,其中Cayenne3.0销售价格在115万到120万区间内,加价幅度有所减少。详细的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价格详情价格详情

  外观方面,新卡宴除了外观更漂亮、内饰更豪华外,在标准配置上也比老款卡宴有了明显增加。入门级的Cayenne车型的标配轮毂由17寸变为了18寸,且全系标配GPS导航系统、电动行李箱和车辆底盘升降系统。但像BOSE音响、倒车影像、全真皮座椅及内饰、全景天窗、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众多配置还是需要消费者自行选择。内饰方面也经过重新设计,2011款卡宴选用Panamera(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元素,中控台加长,换档杆头位置经过重新调整。总体来看,内部几乎大变样,包括了中央出风口位置的调整、运动感更强的仪表和新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款卡宴的变化可以说是发生了质的变化。首先就是入门级的Cayenne车型上所采用的3.0TFSI机械增压6缸发动机取代了原有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但动力更强劲,且油耗更低。至于CayenneS和Turbo车型则还是采用和原来基本详谈的4.8LV8发动机,只是动力调教更为强劲。

  进口车价格变化较快,详情可咨询经销商:4006015233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卡宴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