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访谈>正文

吉利英伦汽车 SC5-R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英伦汽车今年目标15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14:45   新浪汽车  岳伟 字号:

  新浪汽车:我看到吉利去年的销量应该是在43万辆左右吧,那么英伦汽车这块能占多少?

  张洪岩:英伦汽车去年完成大约是14万辆左右,占据了吉利三分之一的销量。今年英伦汽车保底是15万辆,但在目标上要力争有大幅增长。

  新浪汽车:其实我觉得吉利一直是比较谨慎,在增长的判断上比较谨慎,包括甚至是2009年,2010年车市非常火爆的那两年,也是非常谨慎?

  张洪岩:是的,我们集团领导和刘金良副总裁领导下的销售公司普遍还是赞同稳健的方式。你比如说同行业当中比较冒进的,也出了很多问题,随后也总结教训。扩张过快、渠道问题、产品质量问题、团队问题,然后经销商意见纷纷,销量增长其实需要漫长的培育时间,不能操之过急。

  新浪汽车:所以这种变革,这种调整是三年,甚至五年?

  张洪岩:是的。吉利一直比较坚守稳健的步伐,在产销量上应该说从来都是务实的。这几年我们定的年度计划,基本上在执行过程中没有太大调整,即使调整也只是微调。吉利今年的计划仍然是非常稳健的,集团领导对这种计划的严肃性,对计划环节的考核,都是非常刚性的,所有的考量都要围绕着年度的大纲完成情况来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注SC5-RV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一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