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A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奔驰A级领衔 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新车盘点(7)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07:13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V40(延伸阅读:沃尔沃V40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沃尔沃V40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是一款定位高端的五门掀背式车型,直接竞争对手为宝马1系奥迪A3。全新V40预计将在沃尔沃汽车比利时根特工厂投产,预计2013年引入国内。

  全新V40保持了沃尔沃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较上一代车型相比看上去更加运动、紧凑,清晰的侧面线条则令人耳目一新,后窗面积被进一步压缩,结合上扬的腰线,令其拥有了轿跑车的侧面线条。

沃尔沃V40沃尔沃V40

  内饰方面,V40继承了斯堪的纳维亚豪华设计,造型时尚而富于表现力,精致高雅。整体布局保持了传统北欧风格,而细节修改后更便于日常操作。全新图形仪表盘一改沉闷,数字显示盘突出了现代感,读取信息则变得自然从容。

  全新沃尔沃V40同样配备了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沃尔沃汽车开创性的全自动刹车行人探测技术、触摸式自动巡航道路校正技术和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将搭载256马力T5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一款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其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最短时间仅需要6.7秒。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系统。

  菲亚特500L(延伸阅读:菲亚特500L于2012日内瓦国际车展首发)

  菲亚特500L的前脸设计和菲亚特500很是相似,平直的车顶已经没有了500车型的圆润可爱,而是增加了一分力量感。从侧面来看,该车采用方方正正的造型,颠覆了我们对菲亚特500一贯的印象。

菲亚特500L菲亚特500L

  菲亚特500L车名中的“L”,代表着“更大、加大”的意思,这款5门车型宣传上定位于一款MPV车型,用于乘坐5名乘客,多样的功能性进一步发展了菲亚特Multipla车型的理念。而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40*1780*1660mm。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两款汽油发动机,分别为1.4升和TwinAir双缸发动机,柴油方面有1.3T MultiJet II型可选,另外新车还了匹配启/停系统。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