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A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奔驰A级领衔 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新车盘点(2)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07:13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全新RS4旅行版(延伸阅读:全新奥迪RS4旅行版亮相日内瓦车展)

全新2013款奥迪RS4旅行版车型全新2013款奥迪RS4旅行版车型

  外观方面,RS4旅行版采用了与改款A4相同的前大灯,而一体式中网和宽大的前导流板使RS4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尾部简洁的外形和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配合霸气的前脸使整辆车拥有了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

全新2013款奥迪RS4旅行版车型全新2013款奥迪RS4旅行版车型

  内饰方面,RS4旅行版配备了专属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运动型真皮座椅、碳纤维饰条以及铝制踏板,营造了令人血脉喷张的驾驶氛围。

  动力方面,奥迪RS4旅行版搭载4.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430N·m,变速箱采用S tronic自动变速箱并搭载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预计RS4旅行版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时速280km/h。

  RS4旅行版配备的quttro全轮四驱系统拥有着非常宽泛的扭矩分配能力,前轮最多可分配到70%的扭矩,后轮最多则可以获得85%的扭矩,以使车辆获得更加完美的动力输出。quttro的默认扭矩分配为40:60。

  全新保时捷Boxster(延伸阅读:全新保时捷Boxster亮相日内瓦车展)

  新一代Boxster车内配备的高分辨率7英寸TFT彩色显示屏提升车内视觉效果,并且增配了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 (PCM),集成音响、导航和通讯系统功能。此外该车还可选装BOSE® 环绕声音响系统,车内设有10个扬声器,总功率达到445w。

  动力方面,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新增一台采用DFI燃油直喷和VarioCam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2.7升水平对置式六缸发动机,取代老款2.9L发动机,最大数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65马力(195kw),峰值扭矩达到280N·m,相比老款功率提升了10马力。在匹配PDK 7速双离合变速器后,该车百公里加速为5.7秒,极速达到262km/h。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