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A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奔驰A级领衔 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新车盘点(9)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07:13   新浪汽车   字号:

  科鲁兹旅行版(延伸阅读:雪佛兰科鲁兹旅行版 亮相日内瓦车展)

科鲁兹旅行版科鲁兹旅行版

  科鲁兹旅行版的前脸依旧是科鲁兹普通版的摸样,但炭黑色的进气格栅,以及牙齿形状的雾灯槽则看上去十分运动。此外,个人感觉科鲁兹旅行版的尾部设计得颇为出彩,没有延续两厢车型那略显怪异的尾灯造型,而是形状更为修长,并且后备箱线条非常流畅,看起来很自然。

科鲁兹旅行版科鲁兹旅行版

  内饰设计没有太多亮点,科鲁兹旅行版依旧让我们熟悉。只是配色发生改变,深紫色让人感觉有些沉稳。另据了解,这款车将加入雪佛兰MyLink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采用基于蓝牙连接模式的免提语音通话和触屏控制技术,以OnStar安吉星强大的安全性为基础,并保留了传统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全部功能。

  动力方面,科鲁兹旅行版将采用其普通车型装备的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还将有一台通用新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当然,由于这款车会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广,所以,带启停技术的1.7L和2.0L柴油机也将在该车中出现。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