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访谈>正文

东风本田 CR-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笔者手记——访谈尾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11:07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笔者手记——访谈尾声: 

  访谈开始后,我的心情渐渐释然。眼前,一副东风本田的蓝图正缓缓展开。它既不像进行曲那般高歌猛进,也没有重金属那般急速疯狂。而是以一首3/4拍的小步舞曲,不紧不慢,以稳健的舞姿诠释着未来。

访谈中东风本田的蓝图渐渐展开 仿佛一首轻快稳健的小步舞曲访谈中东风本田的蓝图渐渐展开 仿佛一首轻快稳健的小步舞曲

  令笔者欣慰的是,在50万辆产能即将迎来之际,陈斌波本人并没有沉溺于销量的增长与销售的布局,而是把稳固企业架构,扩充管理、服务部门和机制放在了重中之重的位置。

  正如他所说,他自己成功的秘诀便是建立一个目标,设置一个梦想,然后按照计划一步一步地踏踏实实地去实施。而这个秘诀当下正用在了东风本田之上。

  中国汽车市场竞争已逐渐激烈,造出车来就不愁卖的局面早已一去不返。国际汽车巨头纷纷在中国加快速度攻城略地,整合合资伙伴的品牌资源,形成品牌合力已成为他们下一轮市场争夺战的杀手锏。东风本田与广汽本田的中方高层,察觉到了这些动向,正在自发地寻求着更高层次,更广阔领域的合作。

  2012年是龙年,也是陈斌波本人的本命年。有人说在本命年,人要么会遭遇不顺,要么异常顺利,但更有一种说法认为,这样的一年无论艰难还是顺利,都是在未来的11年发展打好基础。而陈斌波则把它当作了对于东风本田的比喻:“2012对于东本是一个转折点,是为未来做铺垫的一年。这一年里面我们会面临很多利好因素,较多的新车投产,新工厂投入使用。而更多的是我们站在这一年上,为今后50万、100万产能到来的那一天做准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CR-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4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升
优点:适合日常驾驶的设定 实用性高
缺点:缺乏路面回馈 质感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CR-V走的仍是日系家用车的轻松易驾驶的风格,由于更换了更加注重低扭的K24A发动机,日常行驶时的可以感到起步还是很轻快的,十秒之内的0- ...

(编辑:胤祥)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