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第八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专题 >正文

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 17: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第八届进口车高层论坛于今年12月11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本届全球汽车论坛“消费升级 增速放缓: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新浪汽车协办。以下为“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话题讨论实录:

“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话题讨论“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话题讨论

  钟师:下面我们有请嘉宾,第一位是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吕征宇,第二位是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彭明山先生,第三位是捷豹路虎中国区常务副总裁张志敏先生,第四位是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部主任徐长明先生。时间非常紧凑,可能要让企业几位老总侃侃而谈把企业完全展示给大家的时间不够,一个人就四、五分钟的时间,所以我按照三位品牌企业的性质来量体裁衣,比较个性化的处理。

  为什么我们台上几位进口车的代表缺了宝马、奔驰和奥迪,因为他们是市场的主流,占的份额最大,这里面有一个原因,因为奔驰的老总已经回德国了,可能是提前回去过圣诞节。今天奥迪所有的中方德方全部在长春闭门开会,他们面临了奔驰的挑战,年终也不得清闲,虽然业绩已经第一,但是压力越来越大。

  我们这三位汽车品牌的老总,不是一部分做进口车,一部分做国产车,而是全部做进口车,这样更符合我们论坛的主题,关于进口车的机遇和挑战,所以这里我们谈的问题可能更适合我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