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第八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专题 >正文

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机遇和挑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 17: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第八届进口车高层论坛于今年12月11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本届全球汽车论坛“消费升级 增速放缓: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新浪汽车协办。以下为论坛讨论实录:

"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机遇和挑战" 话题讨论"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机遇和挑战" 话题讨论

  林雷:下面邀请本次论坛的嘉宾来到台上就坐。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会长安庆衡先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顾翔华先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先生,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总经理迟亦枫先生,新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常务副理事长苏晖先生。各位嘉宾,这次我们的论坛大概是30分钟时间,时间比较紧,我打算问两个问题,分两次提问。

  因为各位都是业内各个方向的专家和领军人物,对中国汽车发展都是非常了解,而且深有体会,也深有研究。第一个问题是关于中国汽车市场未来发展的一个前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