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1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新能源汽车、低碳汽车下一步到底应该怎么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19: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主持人:这个环节的题目是新能源之争,什么因素将决定胜败?下面有请本环节的嘉宾,本田公司执行董事三部敏宏,CODA控股全球CEO墨斐先生。美国ZAP电动车公司CEOSteven Schneider先生,德勤有限公司Joe Vitale,主持人长安汽车研究院副院长詹樟松先生就坐。下面我把本环节的工作交给詹樟松博士。

  詹樟松:大家上午好,我们2001全球汽车论坛经过昨天一天非常精彩的会议,应该说今天上午现在开始一个更为激动人心的一个议题的讨论,应该说这个议题,这个话题是汽车工业最为时尚的话题,也是让人困惑的,它是现在,甚至决定汽车工业的未来,新能源汽车,或者说全球的批量汽车怎么发展,全球都在讨论,尤其在中国各方面,包括它的模式,技术,成本,各个方面,一切都让人感觉到激动。就在今年的近期,中国政府总理温家宝先生在杂志上也发表了文章,也谈到了新能源汽车,那么进一步引起了对新能源汽车的关注和讨论,所以今天的话题,我觉得应该能够让大家充分的讨论,我们新能源汽车,低碳汽车下一步到底应该怎么走,是什么因素决定了新能源汽车之争,胜败的关键因素在哪儿。今天有幸四位嘉宾,我们会按照顺序给大家带来他们对新能源汽车的分析,以及他们对领导的企业,组织所做的一些事情,首先我们有请本田公司三部敏宏先生,本田执行董事给我们做演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