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车型信息
  • 车型报价
  • 参数配置
  • 图片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原创成都车市受欢迎车型行情追踪 奥迪A8L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08:09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奥迪 A8L

  普遍优惠:10万元左右

  相关阅读:2011款奥迪A8L现金优惠10万 有现车

  新A8L在外观设计上保证了大气稳重的同时,让人感到更多的是犀利动感,而最大的功臣便是那对犀利的大灯。不得不说奥迪在LED日间行车灯的运用上独具匠心,新A8L细长的L型的日间行车灯虽然与A4L设计相似,但是灯罩设计有纹路,让点点LED连结成线,这样能很好的增强车身拉宽的视觉效果,让新A8L的车头看起来更加稳重宽大。新A8L车身设计更为流线,后风挡倾斜度明显增大,这也让新A8L的风阻系数低至0.26。新A8L整体车身摒弃了以往圆润的线条,应用了更多凌厉的线条,使得新A8L运动感更为强烈。

  新A8L在内饰设计上保持了一如既往的商务稳重,同时加入了一些新式家族风格的活泼线条,并且在第四代MMI系统以及MMI Touch系统高科技装备的配合下,让新A8L的内饰科技味更浓,更有一种飞行舱的感觉。

  奥迪A8L全系配备了3.0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213Kw/4850-6800rpm,最大扭矩420Nm/2500-4850rpm,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55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2900-5300rpm。机械增压优点在于输出线性也就是平顺性较好,低转速便有增压体现,油门响应迅速,缺点在于消耗一部分发动机功率,高转时效率略低于涡轮增压。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能提供更好的动力响应以及更低的油耗,领先于7系的6速变速器以及S级的7速变速器。

  口碑方面,奥迪A8L从外观、内饰、性能、售后、质量五个方面来看,获得新浪网友总体的评分为90分,从评分来看,就能知道它是如何的受欢迎,认可如此的一辆车。那么这款豪华高档车,新浪的网友又是评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一位新浪车迷综述:2011款新A8如果真的像宣传所说有那么多领先的高科技配置,我就选它了。从资料图片看,内饰设计很漂亮,外形虽然太像A4但比上一代更大气,连底盘装甲也包裹的很严实,特别是有丰富的选装,很有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小猪 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