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明锐最高优惠1万元 送6000元大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7:44   北京商报  王万利 字号:

  昊锐推出的两周年庆典特供车优惠2.3万元的促销活动,引发了一轮购买热潮。记者从北京页川斯柯达旗舰店获悉,该活动仅推出一周就销售昊锐56 辆,并同时带动了明锐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量的提升。随着昊锐两周年庆典活动的不断深入,在中秋节之际,斯柯达的主力车型明锐也加入到周年庆典促销活动。据悉,眼下明锐全系优惠1.6万元,包括现金7000元+3000元环保补贴,另赠送3000元保险+2000元装饰+1000元工时费补贴;明锐RS优惠高达2.5 万元。此外,置换明锐全系均更可享受斯柯达厂家提供的5000元置换补贴。

  据悉,明锐一直以预订销售为主,其主力的1.6系列、1.4TSI系列车型更是供不应求,本次昊锐庆典期间的明锐促销车型大部分为明锐1.6和1.4TSI现车销售。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明锐相关新闻
  • 明锐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