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标致307三厢优惠1.8万 最低8.8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0:12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的东风标致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目前全系优惠1.8万元,最低售价8.88万元。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标致307三厢在2010年全年销量近3.8万辆,2011年8月销量近1.3万辆,2011年1-8月累计销量超过2.6万辆。标致307三厢的亮点主要有:

  1.美感:镀铬狮头徽标,整合智能自动感应光线功能的狮眼前大灯,超大面积全景玻璃,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车身同色外后视镜,车身同色防擦条,模拟LED的后尾灯,更简洁、更具线条感的中控台设计,多达8种可选的车身颜色;

  2.活力:四向可调的三幅真皮方向盘,16英寸的Equinoxe铝合金轮毂,极具震撼力的跑车型前进气口,隐藏式天线,2/3-1/3可分式后座椅;

  3.可靠:博世最新8.1版本的ABS+EBD制动系统,四轮盘式制动(前为通风盘式),EVA紧急制动辅助装置,高位第三刹车灯,智能防盗报警器,发动机密码防启动系统,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后座全3点式安全带(两侧带限力器),全方位呵护的6气囊安全防护系统,行驶中车门自动落锁,儿童安全门锁;

  4.创新:电加热、电动可折叠外后视镜,带防夹手功能的十档位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可折叠多功能遥控钥匙,多达30处的大体积储物空间,带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油耗显示的行车电脑,多段可调雨刮器操作杆,四门一触式防夹电动车窗,智能保养提示器,逻辑化多功能前后智能顶灯,中控锁。

  口碑方面,标致307三厢在新浪口碑榜中总分77分,近一周口碑热度略有走高,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网友觉得有品味,省油,有点运动风格,适合家庭休旅之用。安全、耐用,人性化,性价比较高。但是觉得有点单薄,略显中庸。总体来说,标致307三厢是款不错的车型,而且目前优惠幅度较大,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可以去店里看看实车,多方位了解后再考虑是否出手。(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标致3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