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长安逸动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长安C201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定名逸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6:22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C201探馆实拍长安C201探馆实拍

  新浪汽车讯 来自长安汽车欧洲设置研发中心、在国际化造车理念指导下推出的战略车型长安C201,将正式在2011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并正式公布中英文名字。从笔者探馆时拍摄照片来看,其英文名应该是称作EADO,中文名称则确定为:“逸动”

外观实拍外观实拍

  在设计上,整车造型采用了“新流动风格”的时尚锋锐设计理念,将动感、凌厉的设计美学与低风阻、低滚阻的节能科技完美地融于一体。作为全新的C2平台的第一款产品,C201的车身尺寸大约在4620/1820/149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比悦动、克鲁兹、荣威350帝豪EC7奇瑞A3等车型都长。与长安以往的乘用车不同,C201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和格栅的设计初步显露出长安新logo的设计元素,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和肌肉感十足的保险杠营造出时尚前卫的设计理念,从车侧的车身流线来看,神似轿跑设计的流线设计充满运动特性。

内饰实拍内饰实拍

  在动力上,该车搭载了长安汽车全新动力品牌Blue core旗下全新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采用TEi动力增效技术,具有强劲的动力、优秀的燃油经济性、高NVH品质以及低排放等技术特点。

前排座椅前排座椅

  此外,在配置和安全性方面,ABSEBDESP、6安全气囊和五星级安全车身等也都可圈可点。全新的平台、全新的动力、全新的设计语言。作为长安换标以来推出的首款战略车型,长安C201承担着长安乘用车品牌向上突围的重任。为了一款车而远渡重洋,也足见C201的重要地位。据了解,今年唯有长安汽车一家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参加法兰克福车展。也是长安汽车首次参加世界级车展,希望长安汽车能为自主品牌争回面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