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想象未来 雪铁龙Tubik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5: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法兰克福车展上总有层出不穷、超出你想象的概念车登场。笔者在2011法兰克福车展第8展馆看到,雪铁龙展台一款富有未来派色彩、充满法国人浪漫想象力的概念车——Tubik已经亮出真身。从雪铁龙Tubik的身上,你无法看到未来的具体图景,但你能确定未来与现在是多么地不同。

雪铁龙Tubik概念车前脸雪铁龙Tubik概念车前脸

  Tubik是雪铁龙基于社会学者所谓的“情感团体”设计的,这一理论认为,在不久的将来,人们会更多地以小团体的方式一起出行。如同现今所有其他的概念车一样,这款Tubik概念车将关注点放在环保性和连通性上。

正侧面正侧面

  雪铁龙Tubik是一款9座的类似“厢式货车”的车型,但是不同于通常的厢式货车,它配备了一个“专注于舒适性和放松休闲的休闲室风格的茧式驾驶座舱”。

后45°后45°

  据了解Tubik概念车配备了Hybrid4技术和四轮驱动系统。前轮被内燃机驱动,后轮被电动机驱动。该车还装备了22英寸的轮毂和具有非常低滚动阻力的高而窄的轮胎

雪铁龙Tubik方向盘雪铁龙Tubik方向盘

  更多详情请,关注新浪汽车在法兰克福车展现场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