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原创3年后1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 21:03   新浪汽车  岳伟 字号:

  新浪汽车:整个中国进口车市场您是怎么判断的?那么雷诺的增长速度呢?

  陈国章:整个进口车市场的增长速度还是会快于国产车的,今年国产车的销量还是保持在去年的销量水平上,进口车有20%左右的增长,估计雷诺还是会超过市场的平均增长速度。

  新浪汽车:未来雷诺的定位会遵循一个怎样的定位呢?在前段时间,雷诺比较看重的是有竞争性的小众市场。而不久前,雷诺也制定了比较宏伟的销量计划,随着销售量的增长,品牌定位会不会发生变化?

  陈国章:“Casual Luxury”(休闲奢华)的定位还是不会改变的。

  新浪汽车:是不是可以理解还是专注于做小众市场呢?

  陈国章:肯定是的,所有进口车都是小众车型,这个是很自然的。

  新浪汽车:会不会跟我们追求很大销量的目标有矛盾?

  陈国章:我们未来的销量目标是每年10万台,现在整个进口车的数量已经达到80万台了,所以10万台还是一个小众市场,进口车永远都是小众,只有小众才是它的优势。

  新浪汽车:我们10万辆的目标要在几年后完成?

  陈国章:我们希望是在三年左右。

关注Koleos(科雷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