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原创SUV仍是未来主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 21:03   新浪汽车  岳伟 字号:

    新浪汽车:您觉得SUV车型占进口车整体销量的比例是多少?

  陈国章:到明年年底,我们估计还是以进口SUV为主,整个中国市场的进口车中,SUV所占比例要高于50%。

  新浪汽车:比如说像风朗(配置 图库 口碑)科雷傲等产品,能否给我们详细讲解一下这些车型在今年的具体销量,是否超过了预期?科雷傲作为咱们的畅销车型,在您看来,科雷傲和其它车型的比例大概是多少?

  陈国章:首先我们的主力车型是科雷傲,占总销量的大部分。另外一些新的车型,包括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纬度(配置 图库 口碑)、风朗,上市的时间虽然只有几个月左右,但销量却是在不断提升,所占的比例也越来越重。

  新浪汽车:从雷诺中国今年1-8月表现来看,您认为未来的潜力怎么样?包括雷诺在新兴市场里还有多大潜力?

  陈国章:我们估计明年的销量还是保持过去的翻番增长。

  新浪汽车:现在我们准备把什么车型打造成像科雷傲这么成功呢?

  陈国章:在未来两三年的时间里,进口车市场里面还是SUV车型受到大家的追捧,这点大家已经认可了,所以引进更多的SUV车型到中国是必须考虑的事情。

关注Koleos(科雷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