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原创品牌推广更重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 21:03   新浪汽车  岳伟 字号:

  新浪汽车:确实,中国的进口车增长是非常快的,除了进口车大势增长的外因,您觉得雷诺在中国迅速成功的原因是什么?

  陈国章:我相信是人。雷诺是一个很好的品牌,是一个非常大的国际品牌,它的产品和质量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在过去几年我们体会到,传播雷诺品牌的优势都是通过人所做出来的,所以我相信最重要就是人的改革跟进步。

  新浪汽车:目前,我们还是以科雷傲作为主打车型的企业。下一步我们的主推车型是否会有一定的结构上的变化?会不会对我们的受众群进行更多的改变?

  陈国章:科雷傲还是我们的主打车型,但为了全面提升雷诺品牌,今年推出了一些新的车型,包括拉古那(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风景纬度、风朗等。雷诺作为一个大品牌,除了一个必须有的基本入门产品,从今年开始,我们会把更多的产品引入到中国市场,丰富我们的产品线,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我们雷诺的丰富产品。

  新浪汽车:您指这些车型目前的职能只是在提升品牌的职能,而不让它们担当销量职能?

  陈国章:我们当然希望它能有担当销量的份额。像纬度和风朗虽然上市不久,但销量也在逐渐增加,正在对整体销量做出贡献。我们正以更大的力度来推广我们新的车型。

  新浪汽车:雷诺的品牌定位是“休闲奢华”。您刚才提到休闲奢华的打造可能需要投入很多,但是我们又不想投入这么多,那您是如何打造奢华的品牌属性?

  陈国章:在所有跟用户的接触点上,都让他们感受到休闲奢华的含义,感受到它的元素,它背后的元素就是年轻、现代、高端,而且要每个人都承担得起,买得起的奢华,要让他感受到进口车的品质、良好的售后服务水平,包括我们的保养、保修。如果三年以内不撞车的话,是不需要掏钱来保养车的,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售后服务保障,这是一些豪华品牌都无法提供的,而雷诺的品牌是可以提供的。所以要让客户从各个层面感受到休闲奢华的含义。

  新浪汽车:如果仅仅说是这几项的话,好像不足以支撑我们10万辆的目标?除此之外,您还有一些其他的措施吗?

  陈国章:一般市场上的手段有几个。第一个,更多的高质量产品,就是高销量产品投入市场,这是最简单的方法;第二个,更快的网络发展;第三个就是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以科雷傲来说,它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这三个是可以承受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

关注Koleos(科雷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