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嘉年华峨眉山千里路试报告:快乐宝贝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3:51   重庆商报   字号:

  车辆提供: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刚上市那会儿,小记有幸在重庆主城区深度试驾了一星期。记得把车钥匙交还给厂家时心里那叫一个难受,真是依依不舍啊!这个外形炫酷的家伙看上去像个时尚的大玩具,在繁华的城市里游走却非常轻松。此次挑战峨眉山千里路试,新嘉年华的表现更让记者惊喜有加。

  在报社停车场,三个人高马大的壮汉安坐在新嘉年华内,仔细一看,头部和腿部并不显拥挤,记者不禁对这款两厢小车的空间刮目相看。

  记者试驾的是1.5升运动版新嘉年华。它帅气靓丽的外形十分拉风,一路上总是收获不少羡慕的目光。超喜欢它的方向盘,反应灵敏,操作起来丝毫不费力气,最神奇的是高速行驶时轻巧的方向盘竟然会自动变得厚重!途中遭遇堵车,反复走走停停,还好新嘉年华的油门、刹车踏板都非常灵敏,否则记者的脚恐怕都要踩肿。从路上的表现来看,新嘉年华小小的车身里蕴含着强大的运动能量,无论是在城区以60公里/小时以下的低速行驶,还是在高速上跑到150公里/小时,新嘉年华的动力都很出色,轻踩油门就感到有动力源源不断地涌出,提速很快,底盘硬朗稳健,开起来有欧系运动小车的感觉。

  第二天就要飞越峨眉山了,陪驾的重庆安福汽车3位帅哥很有绅士风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地表示:“前一天你开得太累了,今天让我们来吧!”九曲十八弯的盘山路,一边是葱笼的绿荫,一边是悬崖峭壁,车队爬了一会儿就三三两两的拉开了距离。主动担纲驾驶重任的安福汽车市场部帅哥任岷牢牢地把控着新嘉年华,没有明显的减速,我们的新嘉年华像一个“精灵”在弯道间快乐地飞驰,虽然没有坐在驾驶席,记者仍能感觉到这款小车沉稳流畅的表现,尤其是快速过弯,没有发生甩尾。记者 刘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