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君威峨眉山千里路试报告:澎湃翻越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3:51   重庆商报   字号:

  车辆提供:骊业别克、骊洋别克、沪通别克  面对新君威2.0T的挑衅,每一个有驾驶欲望的男人都在渴望着征服的快感,何况是在海拔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多米高的峨眉山全程路途。

  我们要描述的重点已经不是重庆到峨眉的这400多公里,虽然路程长,却是极端无聊——2.0T动力在高速路上爆发的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350N·m在2000~4000rpm即可发飙出来。这一可怕的动力其实就是转化为高速路上见车超车和戏弄一些“看起来凶悍其实跑不快的马”的车型,想咋宰就咋宰,这种感觉自然很过瘾。

  而最重要的描述应该是在翻越峨眉山的连续数十公里的山区路段,可谓惬意无比。此时的欢腾完全可以演绎为撒野。超车加速,油门下去仅仅两三秒钟,速度已经上了100公里,新君威2.0T可以从1400rpm涡轮就开始发飙,再加之VVT气门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帮助,涡轮几乎没有迟滞,这很让人羡慕,这一数据保障了在峨眉山连续数十个弯道急速爬坡的一气呵成,似乎近30度的陡坡和近90度的弯道都没有能引起驾驶入魔者的担忧和神经过于紧张。一路上,依旧保持了见车超车的惬意和快感。即便是加速到140公里的一路狂飙,也是在风驰电掣的一路狂飙中获得所有车型的惊羡和如火般燃烧的嫉妒。

  再“牛皮鱼乍”一下,新君威的外形已经不必多说了,新时代时尚运动的灵魂代表。从安全上来说,具有激光焊接一体化车顶、比同级车多出35%以上的全车焊接点,造就了超强车身架构保障足够的被动安全。总之,这次1000公里全景路试上,新君威给人的感觉除了过瘾,还是过瘾。记者 叶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