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探馆:Scania R999敞篷卡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 20:01   新浪汽车 字号:

 

配备16升V8卡车发动机,最大1000马力,4.5吨体重在百公里加速可以在不到5秒中完成配备16升V8卡车发动机,最大1000马力,4.5吨体重在百公里加速可以在不到5秒中完成

  新浪汽车讯 在大街上,敞篷车绝对是拉风车型。你可以想象驾驶一辆敞篷宝马、奔驰、奥迪时,众人投射而至的新奇眼神。但可以很肯定地说,一般人很难构想出驾驶一辆敞篷卡车所带给大家震憾的那一瞬间。在本次上海车展探营中,我们就发现了这样一款敞篷卡车-Scania R999。

离地间隙很低,全然一幅跑车的做派离地间隙很低,全然一幅跑车的做派

  这款绰号红珍珠的SCANIA R999配备了16升V8卡车发动机,最大1000马力,4.5吨体重在百公里加速可以在不到5秒中完成。当然,这样一款可谓变态级的卡车并非量产车型。SCANIA R999是在Scania T500改装而来的一款车型。相较于原型车,SCANIA R999的特点是敞篷、1000匹马力、镀铬油箱和汽缸头、双涡轮增压、仪表和方向盘的碳纤维以及箱内透明玻璃地板等。

驾驶位很高,视野良好驾驶位很高,视野良好

  Scania R999于2005 年秋天开始进厂改装,花费了两年时间终于在 2007年8月驶出改装厂,并在芬半汽车展中首度公开亮相。

(编辑:郭城)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