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销量突破50万辆 进口车增速超5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07:5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字号:

  一汽丰田进口车增速超50%  尽管去年日系车市场遭遇不少阻力,但一汽丰田仍保持强劲增长势头。最新发布的数据表明,一汽丰田去年销量突破50万辆,圆满完成年初设定目标。尤其在进口车领域,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50%。

  一汽丰田相关人士分析:“去年一汽丰田进口车的丰收,离不开三款车的优良品质以及营销架构的正确调整。”丰田(中国)于去年1月起,将旗下在华销售的3款进口车型PRADO普拉多、PREVIA普瑞维亚、HIACE海艾士的销售网点由原来一汽丰田57家经销店扩展至一汽丰田全系经销店。

  普瑞维亚:

  高端MPV引领者

  作为高端MPV的价值典范,普瑞维亚是高端家庭用户及商业人群的不二之选。普瑞维亚拥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在车内营造了竞品难以企及的舒适度。方向盘、挡把以木纹装饰并附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高度集成常用控制功能;多片式天窗、带等离子发生器的独立温控空调、DVD后座娱乐系统、电子语音导航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倒车雷达、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多变组合座椅设计等均让驾乘环境更加舒适惬意。

  海艾士:

  豪华轻型客车典范

  海艾士是一款外观卓越、品质高级、充满时尚豪华气息的高端商务车,为所有驾乘者提供前所未有的贴心体验。设计师对诸如驾驶室门如何开启、脚踏板高度如何设定、扶手位置如何规划等细节都进行推敲。

  今年起,海艾士将推出改款,重新设计后的格栅、前大灯和前雾灯时尚优雅、锐意十足;13座车型车身追加金色,内饰也由灰色变为更为典雅的深灰色调;全系搭载BOS,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

  普拉多:

  续写丰田SUV传奇

  普拉多源于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 CRUISER车系,拥有纯正的SUV血统,继承家族诸多优秀基因——优异的越野性、出色的耐久性以及绝佳的可靠性。世界领先科技和高端装备的运用也确保其舒适性、安全性均属同级翘楚。作为丰田的全球经典车型之一,PRADO普拉多畅销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喜爱。

  在中国市场,受产能局限,一汽丰田投产的普拉多仅限于4.0L排量,即便如此,普拉多在各地仍是一车难求。更适合城市路况的2.7L排量普拉多就只能暂时靠进口来填补巨大的市场缺口。

  同时,普拉多拥有远超同侪的安全性,ABS、EBD、BA、VSC、停车辅助雷达、倒车影像监视系统一应俱全;7个SRS空气囊与GOA车身,刚柔并济,全方位的悉心保护,让你后顾无忧。叶梓

(编辑:闫小欧)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