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百年标致中国同步 专访东标副总经理雷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08:19   天府早报 字号:

  编者按

  明年,国内汽车市场会保持10%左右的增长,而标致也有两款新车型将要投放,雷新表示明年的销量在20万辆以上,这样也是实现步伐的快速发展。但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而且刚刚站在巨人肩膀上,雷新希望能秉承标致品牌在严谨和激情上的完美结合,带给用户独特的利益,也希望借助新车型有更好的表现,和消费者进行更好的沟通。

  吕越

  回望过去

  2010

  最早在今年的1月25号,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北京全球首发的时候雷新就说过,东风标致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这个新的历史阶段到底是什么?在此次的广州车展上雷新给出了答案。

  首先是产品进入了一个密集投放期,而这个密集投放期是以东风标致408来做里程碑的代表。其中有两层含义,这是在标致品牌121年的汽车历史上,首次在欧洲以外的国家来投放一款全球车。第二点,也是从这款车开始,东风标致未来的产品和标致品牌全球的产品实现了同步投放,这种同步也是基于将中国市场的特点、消费者需求融入到全球车的最初研发当中,而且所有环节也都将对中国消费者进行意见征询。

  从未来产品策略来看,标致品牌已确定将中国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市场,并保持未来与全球同步投放,而且将以中国市场需求的特点作为设计出发点。

  从产品的投放来讲,比如从今年开始,每年会保持1-2款的全新车型投放,产品系列会越来越宽,以此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种多样的需求。

  雷新告诉记者,东风标致预计在年底会达到15万辆的销量,比预期的要高一点。今年1-11月份,达到了同比增长38%的销量业绩。应该说在2010年东风标致全面完成了预定任务,而且网络发展、服务满意度的提升都对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肖声肃)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标致40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