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车如知己 思铂睿才是你的归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5: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话说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去年9月份上市,时隔1个月,潘先宏就买下了其中钛灰色的顶配,完全不需要外力广告的说服,麻利得当机立断。一年多的驾驶,省内省外跑遍。当被问及:思铂睿好使么?潘的眼睛瞪得老大,像个“护短”的家长一样,容不得半句对自家孩子的挑剔和质疑:“当然!”这样的由衷捍卫,无怪乎他实至名归地被推选为武汉“铂友会”会长。

  会长并不是荣誉挂名而已,得为朋友和会员们近水楼台地“谋福利”。周遭或亲或疏的朋友们每每买车,热心快肠的潘先宏都会放下手中的服装生意,“抄近路”带着他们到汇丰店,拿CIVIC、提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选SPIRIOR……熟极而流、手起刀落。“买车不是面子工程。‘本田手下无弱兵’,哪一款车都性价比极高,能切实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潘先宏很忙。每周末雷打不动地球赛、眼下正在筹划的青海自驾游都是品味生活的表象,6年时光与太太倾力构建女装品牌“菲琳”,100多款样式全国畅销,其中的甘苦谈才是他生活的底蕴。这需要实干与眼光,燠热的午后时分,他欣然乐意与笔者分享何以将这种眼光延展到选择思铂睿上。

  “可能由于我自己有将一个品牌从无到有地打造起来的经历,所以特别有体会:消费者往往先认同一个品牌,再认可一个产品。之前我也有过东本的车,就发现它的服务特别体贴入微:每逢换季、变天等情况,售后经常有电话、短信提示保养、免费检测等等,像我们这种工作忙的,不提醒还真会将车况抛在脑后。前阵子参加它的‘爱?行天下’活动觉得特别有意义。这是个集爱心扶助贫困小学和自驾旅游为一体的公益活动,我们60名车主驾驶着思铂睿到通山小学给孩子们送学习用品、捐书。自驾途中,工作人员给每一位车主发感谢及安全提示短信,仔细观察路况,帮助车主解决换胎和追尾问题。活动结束后又给每一位车主打电话确认是否安全到家,并为车主拍摄照片和录像,告知一周内寄到。除此外,去黄陂植树、提倡绿色4S店的理念……这种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大众的行为怎能不让我动容呢?”

  言谈中得知,潘先宏与汇丰店的工作人员们都已建立起朋友般的交情。不忙的时候,将思铂睿开到4S店里做保养,潘都闲不住地钻进维修车间,与工作人员讨论着维修小妙方、请教着如同“怎样把驾驶座旁烟灰缸里的烟灰清理出来”等小问题。

  “‘思铂睿与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同一个层级上。’朋友中开宝马的不少,我做过对比,思铂睿的轮胎与宝马一样,音响效果却比宝马还要好!跑起来,越快越稳,不爱飙车的主儿还委屈了思铂睿呢!而且它还不耗油,有次我开思铂睿去洪安出差时统计了一下:一箱油能跑600多公里。此外,智能车载多媒体系统让我在开车途中也乐趣非凡,我买车时被汇丰的工作人员告知1年后还可升级,功能会更强大,你说,有了它,夫复何求呢?”

(编辑:米贝)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思铂睿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