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 广州车展 >正文

荣威

荣威350

荣威350inkaNet2.0系统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5: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从荣威350初露峥嵘的那一刻起,汽车3G大时代终于到来了。这款A级座驾所搭载的inkaNet智能行车系统,从各个方面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前卫汽车生活。从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至今,短短的8个月后,上海汽车将推出inkaNet第一个重大升级版本——inkaNet 2.0版。inkaNet 2.0版本充分研究了家庭用车用户的需求,通过全方位的系统核心升级,将为消费者带来更方便、舒适、愉悦的网络化行车体验。

  开车是无聊的,不过荣威350会让旅途更加充实有趣

  车载上网终端:inkaNet2.0版新增了浏览器,可以实现在车载终端上网冲浪。偷偷菜织织围脖什么的,都是小菜一碟!

内置浏览器内置浏览器

  Inka-Store:类似于APP Store的inka Store可以为用户提供大量的趣味或者实用性软件,开放性的平台架构则让这个inka Store可以持续增添软件数量。

InkaStore软件商店InkaStore软件商店

  趣味小游戏:有了浏览器和inka Store,可以随时下载各种好玩的小游戏,这是坐在副驾的朋友或者停车等人时打发时间的最佳办法。

趣味游戏下载安装趣味游戏下载安装

  这些新增功能配合原有的资讯定制、带歌词显示的音乐播发、大智慧炒股以及听书功能,让我们的旅途增添了各种色彩。这样的享受,也只有荣威350可以提供。

  开车是孤独的,不过荣威350可以让您随时和亲友保持沟通

  当我们一个人开车时候,驾驶室内能够陪伴我们的只有枯燥的发动机声。安静、沉闷、无人聊天。想打个电话给亲友吧,又要考虑昂贵的长途话费。不过所有问题在荣威350身上都迎刃而解。

Walkie Talkie 全球对讲Walkie Talkie 全球对讲

  inkaNet2.0的Walkie Talkie 车载全球对讲功能,可以让车友们随时随地进行语音交谈,只要有WCDMA信号覆盖的地方都可以畅通无阻的联络。另外,车载电话和蓝牙功能提供了更多的沟通方式,供车主任意选择。方便又快捷,沟通无极限,这是荣威350车主才能享受的特权。

蓝牙车载电话功能蓝牙车载电话功能

  开车是困扰的,而荣威350则自由自在

  任何一个驾驶员,都有过在陌生、偏僻的地区驾车的经历,如果找不到问路的人那可就尴尬了。不过对荣威350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

  位置云搜索:位置云搜索功能很人性化,即使再模糊的搜索指令,也可以精确捕捉到用户的搜索需要。只要简单的一步操作,就可以准确定位目标。

位置云搜索位置云搜索

  位置速记:位置速记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利用系统的移动定位功能随时准确定位位置信息并载入系统,一旦在旅途中遇上喜欢的地方,或是某些重要方位,可以很方便的“速记”下来,便于下次访问。

位置速记位置速记

  这两大新增功能让荣威350拥有了更加广阔的行走天地,而inkaNet系统本身的导航系统也十分人性化。它拥有四大导航模式,分别为遥控导航、一键导航、路书导航以及传统导航。其中前三项为上海汽车独创的导航模式,近乎“傻瓜式”的操作大大提高了出行效率。

实时路况导航实时路况导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荣威35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