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购车方案> 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新车盘点之 合资改款新车盘点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00: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与上篇所列的全新车型不同,本篇各款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的车型虽仍是合资车,但它们都只能算是改款版本。不过不要因此就忽略了他们,其中某些车型通过更换动力或调整定位,其值得关注的程度,甚至丝毫不亚于那些全新车型。

  2011款天语SX4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天语SX4车系一直是两厢卖得好,三厢表现平平。此次广州车展上将要推出的2011款三厢版,显示了厂家对这款车仍然重视。

2011款天语SX4三厢2011款天语SX4三厢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2011款车型整体设计上没有太多悬念,就是老款三厢版的改款车型。不过改动幅度还是比较大的,新的中网和尾部的设计都比以前看起来更加大气和稳重了,符合三厢车主的审美需求。内在部分2011款应该没有变化,175mm的离地间隙应该继续保留,动力组合也将与老款一致。

2011款天语SX4三厢2011款天语SX4三厢

  其实作为跨界车的三厢版,天语SX4三厢在通过性方面的优势还是很值得关注的,能越野的三厢车,这本身就是它的独特魅力所在。如果你刚好有这类需求,不妨到车展上去仔细看看,改款后的样子是否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