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千万级豪车将亮相南宁车展 迈巴赫首秀西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2: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第三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与12月2日至6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由南宁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机电设备公司、广西汽车经销商协会、中汽尚格展览公司联合承办。

  作为南宁展览界除东盟博览会之外的第二大高端展会,东盟—南宁车展再破中国西南地区专业性汽车展会多项纪录:展出面积超越往届突破性达到6万平米;展出车型除多级别不同层次乘用车外,在馆外商用车规模上也得到突破;相关汽车用品、汽车金融服务类参与度得到了更多的发挥空间;此外,本次展会还开创性的联合家装展同期同地举行,让民众能方便快捷的在住行方面一网打尽。

  强势营销平台 一位难求

  南宁及其周边区域作为国内汽车业发展最为迅猛的区域之一,近年来一直是各大汽车商家及汽车相关行业争夺的要地。东盟—南宁车展作为各商家展示自身产品、推广自我品牌文化的一个强势营销平台,更是受到各商家的推崇。据组委会招商项目部人员介绍,尽管说距车展开幕尚有近两个月的时间,但近六万平米的展位均已被预定一空,全部的招商工作基本完成,东盟—南宁国际车展品牌效应再显成果。

  本次展会的前期展出准备工作均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届时,广大观展者在现场将会看到划分明确、观展清晰的乘用车区、商用车区、汽车用品区、媒体区、活动区等。同时,为了更轻松看车、舒心购车、安心玩车,组委会也将在展会服务全力向国际一流汽车展看齐,让广大观展者在家门口感受一场真正的国际化大型展。

  豪车加盟 共舞南宁车市精彩

  此次东盟—南宁国际车展汇聚了国内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汽车制造商,并有不少的进口车、专用车鼎力加盟。

  据悉,一向被众多车迷推崇,一个收藏价值超过使用价值的超豪华品牌——迈巴赫也将在本次展会一展其高贵、奢华的风采。此次迈巴赫在东盟—南宁车展的亮相,是迈巴赫产品在本地车展的首次亮相,尽管说迈巴赫最终展出的车型尚属神秘,但是,对于任何一位车迷来说,这么一款收藏界的珍贵车型的展出,无疑是为这次车市盛会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

  当然,本次车展除了迈巴赫这类顶级车型的亮相,诸如宾利、捷豹、兰博基尼、保时捷这类超豪品牌也将全力参展,为广大车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同时,众多进口品牌、合资品牌以及代表着民族汽车发展方向的自主品牌也将携旗下主打车型及原厂展具共同打造一场车迷盛会。届时,我们不仅仅能够看到豪车,现场体验自己心仪的车型,还能从众多商家精心布置的展台上,好好的感受一下其产品带给我们的品牌内涵及价值。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